close

最近就要畢業,接著就是身分的轉換了,

準備從碩士生變成研究助理。

最近常被人問起,之後你有什麼打算?

你要繼續念博士班嗎?你要出去工作嗎?服兵役...?

老實說我不知道,我似乎是個對自己不太負責的人,

這些事情應該老早就要想好了,

現在還在四處尋覓,真混呢...嘖,

不過,究竟什麼事情是自己想做的,

現在做的很多事,

都是"可以做",但是否"喜歡做"呢?

我不知道,這些事情對我而言,

並沒有特別的喜歡,但是也沒有特別的討厭,

念書也是,報告也是,作實驗也是,還有好多好多事情都是,

最後,我這樣跟自己說,

既然沒有特別的排斥,就試試看好嗎?

也許可以從中發現樂趣,進而成為自己的喜好,那就太好了。

如果還是不喜歡的話,也沒有關係,因為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讓您喜歡,

我們可以藉由這個機會了解自己不喜歡這樣,不是也很好嗎?

所以,請不要厭惡這樣的自己,

只要你肯付出真心,一定可以做的很好的。

 

未來的我,不知道看到時你會怎麼想?

總之,我會努力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eart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