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和我舅舅說好要當他一個姪子的家教,

約好今天,舅舅早些時間打電話過來說,

因為有擔心風大雨大我騎車不方便以及順便帶路的意思之下,

打算要來接我,就在搭上車後,準備出延吉街時,

停在旁邊的車疑似把門打的太開,就在我們經過時卡到,

對方的車門被撞到折過去,我們的車側身則凹陷一大條,

幸好人都沒事情,只有些微的受到一些驚嚇而已,

後來在警察鑑定之後,雙方打算找保險公司理賠,事情就算告一個段落。

 

事後回想起來,記得很久以前也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那時候大約國中左右,我的姨丈打算開車帶我們出去,

之後也是在準備出延吉街前的小十字路口,被右方的車橫向撞上,

撞上時,車子有劇烈晃動,可見是有一定速度之下被撞,

之後發現車子側門整個凹陷下去,幸好的是,沒有人受傷。

 

好像要從我家載我出門的人都會在延吉街這邊出事情。

真是一個烏鴉華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eart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