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故事就要從兩個禮拜前不小心將104的封印解開(履歷開啟)說起,

就在履歷打開後幾天,人家都說要去找公司把你的履歷"丟"進去等他回覆你然後再約時間,

我卻是相反,打開之後的第二天,電話快接不完了,

"先生,我們是A公司,看過您的履歷,想約您過來面試不知道x日方便嘛"

"先生,我們是B公司,看過您的履歷,想約您過來面試不知道x日方便嘛"

"先生,我們是C公司,看過您的履歷,想約您過來面試不知道x日方便嘛"

                                           .

                                           .

                                           .

數一數,接下來兩個禮拜都是行程,

面試邀約塞滿滿(怎麼會這樣,跟我想的不一樣阿!!!)

唔,因為一切來的太突然了,

話說我都還沒有心理準備的說...(旁白:x勒,別人想找你面試還嫌棄阿!)

 

中間甚至還發生過這樣的邀約,

HR:先生,我們這裡是xx公司(我心想,哎呀,昨天不是約好了嘛,這家公司有其他變動,先主動跟他裝熟好了,方便日後...)

我:你們昨天有跟我聯絡過啦,面試時間有什麼要改變的嘛?(裝熟狀態)

HR:沒有喔,這是第一次聯絡你。

我:你們不是xx公司嘛?昨天才跟我聯絡過的。

HR:對,我想你是弄錯了,我們是xx公司n廠,昨天你聽到的應該是同公司不同廠的HR。

我:疑,不是同間公司,還有不同阿?

HR:對,我們是不同廠的,其聯絡方式也由各廠各自負責...

我:(心理os:這公司還搞真大)嗯,所以你們是哪一廠...(她剛說完我就忘了)

HR:n廠,請問某某日有空前來面試嘛?

我:有空....(天啊,那前一個是哪廠的,完全沒印象了Q_Q!)

 

接著就答應了這樣,我心想

原來一間公司還可以這樣分阿(完全不知世事的笨蛋),

嗯嗯....

 

於是這樣,就拉開了我迎接面試海的序幕。

 

小知識:Human Resource, HR(人力資源,簡稱人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heart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